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通知公告
首 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哲学系与宗教所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选举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7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哲学系与宗教所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选举通知

各位同学: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推动哲学系与宗教所团总支学生会改革,进一步促进学生干部队伍的持续健康发展,使团总支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全体团员青年,现拟在五月下旬进行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选举工作,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选拔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选职位

(一)哲学系与宗教所团总支副书记(学生)

(二)哲学系与宗教所团总支学生会主席

(三)哲学系与宗教所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

二、 参选资格

(一)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参选人为哲学系2020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在校期间无违纪违规行为,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良;

(三)积极上进,品德优秀,服务同学,责任心强,工作务实;

(四)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较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

三、 选拔程序

(?)公开报名

凡符合候选?条件的有意者填写附件《主席团竞选申请表》,并将电子档于2021年5月18日(周三)晚24:00前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2488242811@qq.com,邮件统一命名为【竞选职位+姓名】

(二)资格审查

所交申请表将由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组成的评审团进行初选,确定考核对象。

(三)公开竞选

拟由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立考核?组,对竞选者组织面试。

(四)任前公示

经考核小组讨论,提请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团总支批准,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

(五)正式任命

公示期间无异议的候选人,将在团员代表大会及学生代表大会上民主、公开选举。最终选举产生哲学系与宗教所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学生会副主席,将由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团总支正式任命。

面试时间:5.19(周四)16:00(暂定)

面试地点: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文科楼205室(暂定)

需竞聘者准备面试ppt展示(5-8分钟左右),包括团学工作经历、团学工作思考、未来工作思路与规划等。

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刘锦15608196081;朱洪立13032826576;万芷菁18080095400

四川大学哲学系与宗教所团总支

2021年5?17?

上一条:哲学系2022外国哲学专业硕士论文答辩安排

下一条:哲学系2022年转专业拟接收名单公示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