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通知公告
首 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哲学系关于政审表和调档函发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7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根据《四川大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经对初试和复试成绩的综合认定,哲学系2021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

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成绩、拟录取名单公示期为十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果对入学成绩或拟录取名单有疑问,请实名向我系致电反映,联系电话:028-85417159。

一、加入拟录取考生群

所有拟录取考生,请在4月10日前,以“专业+身份证后四位+姓名”的验证信息,申请加入QQ群,群号:850638010,二维码见下图:

二、政审表和调档函

1.调档函的获取:所有拟录取的全日制非定向考生(含推免生)需领取调档函,调档函的邮寄信息会在上面QQ群里统计。

2.政审表的出具:所有拟录取考生(含推免生及非全日制考生)均需政审。政审表请直接下载附件。考生联系所在单位下载政审表,填写并加盖公章。

3.政审表和档案的寄(送)回地址为:成都市望江路29号四川大学文科楼207办公室,舒老师,028-85417656。

4.按学校规定,在考生政审合格后,才能发放录取通知书。因此,所有考生的政审表请在4月30日寄(送)回,否则不予发放录取通知书。全日制非定向考生的人事档案往届生需在5月30日寄(送)回,予以审查;应届生则在毕业时待档案齐全后由本科所在学校直接寄到我系。

5.本校的考生(档案已在四川大学)无需领取政审表和调档函。

三、党组织与团组织关系的转接、奖助金评定

请留意后续网站通知或录取通知书寄送材料。

四川大学哲学系

2021年4月7日

上一条:哲学系2021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条:四川大学哲学系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拟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