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通知公告
首 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哲学系“思问”基金奖学金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3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哲学系-‘思问’基金”旨在弘扬四川大学深厚的人文底蕴,贯彻四川大学严谨的办学理念,延续四川大学哲学系的思辨传统。基金的设立有助于充分发挥广大校友的积极性,增强广大校友的凝聚力。通过面向哲学系校友和各届社会力量筹集善款,基金将努力支持学校和哲学教育事业的发展,推进学校和哲学教研等各项建设工作。“思问基金”按照捐款方意愿,用于推进哲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为了更加规范和完善评选和管理,充分发挥该项目的积极作用。

一、奖励对象:四川大学哲学系毕业赴海外进行本专业深造的学生。

二、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海外留学深造毕业后有意愿回国工作和服务。

2、道德品质好,团结同学,尊敬师长,模范遵守和执行学生守则及学校相关规章制度。

3、勤奋学习,成绩优异,获得一定学术成果或具有学术潜质。

4、本系毕业在海外高校同专业深造的学生,须提供注册证明文件;本系毕业即将前往海外高校同专业深造的学生,须提供入学证明文件。

三、申请材料

1、申请奖学金的学生须向委员会提交书面申请,统一填写《哲学系——“思问”基金奖学金》申请表。

2、就读于海外的申请人需提供注册证明文件或入学证明文件(本系毕业即将前往海外高校同专业深造的学生),参加海外学术会议的学生需提供会议邀请函等相关证明。

五、申请方式和期限

将申请表和所需材料发到指定邮箱:zxx@scu.edu.cn

联系人:胡老师  028-85417159

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12月10日


附件:哲学系—“思问”基金奖学金申请表(详见附件)

哲学系“思问”基金管理委员会

2020年11月20日


上一条:哲学系2020秋外国哲学专业硕士答辩安排

下一条:四川大学哲学系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