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学生风采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走近“新”生,“寓”见温暖——哲学系开展2023级本科新生宿舍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2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3年9月11日中午,为深入了解2023级本科新生住宿和生活情况,哲学系全体领导班子、辅导员老师分组走访慰问2023级本科新生宿舍。

其中,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史冰川书记、系主任助理余玥老师、系党政办胡康林老师、辅导员何力老师,在西园19舍女生宿舍和西园4舍男生宿舍进行慰问走访。史书记关心了解同学们的生活需求和环境适应情况,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惑。重点从“爱运动,健康体魄;重美育,塑造人格;遵纪守法,追求真理;学会独立,养成好习惯”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要求和建议。

哲学系熊林主任、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韩媚副书记、戴森宇老师、焦瑾倬老师走进强基班新生宿舍,为新生带来真挚的问候与关怀。熊林主任与新生们进行亲切交谈,并从个人生活、宿舍卫生、学习规划、全面发展等各个方面提出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大学生活并向其寄予了殷切希望。

用心关怀,以情相暖。走访让初入校园的2023级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系里的关爱和温暖,亦让新同学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希冀,希望同学们力学笃行、乘风而上,勇敢书写自己的精彩!

撰稿:焦瑾倬

来源:学工组

上一条:哲学系2023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系本科生积极参加香港及海外高校暑期学分项目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