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学生风采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哲学系开展本科生军训慰问暨党政一把手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3-07-04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3年7月4日上午,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史冰川书记、哲学系熊林主任、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韩媚副书记一行到江安校区青春广场看望慰问正在军训的2022级本科生。

史冰川书记和熊林主任在慰问中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思政微课,两位老师强调军训是大学生国防教育的必修课,在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成长过程中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两位老师结合自己大学军训的宝贵经历和有趣故事,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变得更加阳刚、更加英姿飒爽,在军训和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同时,希望同学们勇于坚持、善始善终,持续保持良好的状态顺利完成军训。在军训结束后,好好规划暑假期间的学习与生活,让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心境步入新的台阶。韩媚副书记对两位老师的发言进行了小结,并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希望同学们继续坚持,通过军训获得强健的体魄和健康的心灵。

在看望慰问中,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并给同学们准备了瓜果慰问品。何力、陈钰、孙利和胡康林等老师一起参加了看望慰问活动。

上一条:我系本科生积极参加香港及海外高校暑期学分项目

下一条:主题教育|哲学系1978级本科生入校45周年系友座谈会顺利举行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