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学生风采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主题教育|哲学系1978级本科生入校45周年系友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21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3年6月8日上午,哲学系1978级本科生返校座谈会在文科楼200号举行,共有50余名系友返校参加,四川大学校友总会、哲学系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首先,党总支书记史冰川对返校开展纪念活动的全体系友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各位系友对学校、哲学系建设与发展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系主任熊林向全体系友介绍了哲学系发展历程、复系以来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等。四川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谢兵向全体系友介绍了四川大学发展情况和校友工作开展情况。

紧接着,廖运建作为系友代表做了发言,对全体系友在各行各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深情回顾了班级同学在校学习的情景、毕业后的同学情谊和母校情,对哲学系的发展给予了美好的祝福,并代表班级向哲学系赠送了“春风化雨,育英沃华”屏风。

肖滨作为系友代表深切感怀母校的培养,赠送“向天思问七彩云,就地腾飞八骏马”,与系友们赠送的屏风相呼应,表达了对哲学系的美好祝愿。

随后,全体参会系友和师生代表在文科楼大门口进行了合影留念。

合影结束后,全体系友和在校学生代表就同学们关心的学习、生活和未来职业发展等方面的五个专题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外,本次系友返校活动系友们还进行了78级同学座谈交流会、参观四川大学新老校区等活动。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哲学系开展本科生军训慰问暨党政一把手思政课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