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哲学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4年3月18日,哲学系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暨政治学习会议,在望江校区文科楼200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史冰川书记主持。

在全系大会上,党总支书记史冰川重点传达了学校新学期甘书记和汪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要点,并结合党总支、哲学系的建设与发展就党建、人才队伍、学生培养、国际合作和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思想宣传文化、全面从严治党等专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系主任熊林重点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关于文科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安排精神,结合国内一流高校文科建设与发展调研经验,对哲学系学科建设与发展、科学研究和学术活动,以及教师个人职业规划发展等谈了意见和建议;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消防安全、火灾逃生疏散演练等工作部署会精神,通报了哲学系教学办公环境改善和服务保障改善情况。系主任助理、工会主席余玥传达了新学期本科教学中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哲学+”教学活动等重点工作,并对教学督导、课堂纪律、试卷归档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通报了近期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会工作等情况。副系主任李裴重点强调了研究生培养的导师制度建设、研究生培养环节完善和202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等工作。党总支副书记韩媚传达了新学期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和了新学期学生思想工作、心理健康、学业和生活等有关工作,对纪检工作和师德师风等工作做了强调。

在政治学习中,史冰川书记在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要点的基础上,重点领学了2024年全国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学校、学科的建设与发展等解读了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等方面的报告,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掌握和了解国家、学校大局和形势的背景下,努力做好党建与事业。此外,教职工自主学习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等内容。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党总支举行2023年度新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