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4年3月22日,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文科楼205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史冰川书记主持。

首先,史冰川书记传达了新学期甘书记和汪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2024年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和构建一流条件与服务保障体系等工作要点,结合党总支、哲学学科的实际谈到新一年的工作规划。

随后,史冰川书记传达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工作要点,并结合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情况,并从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推动决策部署落实、深入开展“三个一流”创建活动、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及责任落实等方面部署了党总支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韩媚副书记从党风廉政、师德师风、学生思想政治、支部干部沟通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补充。

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中,讨论了近期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党支部活动、理论课题和特色项目等事项,对党支部和党员的规范化管理、支部活动开展等进行了讨论。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到我系调研交流

下一条:哲学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政治学习会议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