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总支举行2023年度新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1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3月15日,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2023年度新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在文科楼200会议室举行。四川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姚乐野,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领导班子、全体新晋副高职称教师、哲学系与宗教所教师代表和相关科室代表参加。党总支史冰川书记主持会议并宣读学校的聘任决定,姚乐野副校长为新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颁发了聘书。

一群人站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新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代表马飞作发言,感谢学校和哲学系在个人发展中提供的支持和帮助。他结合自身经历,回顾了参与教学科研工作的挑战与收获。他表示晋升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青年教师应该努力进取,做到学术成果与职称荣誉的相互统一。

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代表余玥教授作寄语分享,他认为热爱和责任是推动事业不断发展前进的核心动力,要以学生为中心,以科研为驱动,以教学为传承,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科研能力,希望大家一起共同努力,为系所和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道教与宗教文化研究所教师代表何正金作交流发言,他感谢学校、党总支在青年教师成长道路上的支持和鼓励,本次副高聘任仪式充分显示了学校和党总支对教师的重视,要虚心向前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师德修养,潜心科研、传道授业,以实际行动践行教育家精神。

姚乐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新晋升高级职称的老师们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同时也提出了希冀和展望。他指出,晋升副高级职称是教师学术生涯的标志性事件,希望通过晋升仪式能够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强化使命担当,让每一位教师感受到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希望各位老师在新的阶段要担负起更多、更大的责任,不断提升职业素养,关心关爱学生,成为青年学生的“四个引路人”。赓续哲学系的优良传统,要乐教、爱教、善教,以本次晋升为起点,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史冰川书记代表代表党总支向新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们表示热烈祝贺,并感谢老师们为系所发展做出的贡献,勉励大家以本次晋升为出发点,不断自我成长、自我完善,潜心育人,静心学术,不负学校和学生的信任,努力成为新时代立德树人的“大先生”。

撰稿:景宇琨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哲学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政治学习会议

下一条:校工会、哲学系与宗教所工会举办“如何与孩子对话”主题讲座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