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哲学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暨行政学工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4年2月27日,哲学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暨行政学工座谈交流会在文科楼200号举行,哲学系全体领导班子、科级干部、行政学工和综合导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史冰川书记主持。

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史冰川书记重点传达了学校2024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汪校长、甘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哲学系实际,就2024年学校四项重点工作、贯彻落实学校九届三次全会“1+5”文件等的贯彻落实,进行了学习交流。

在座谈交流会环节,行政学工各参会教师围绕党建与基层队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立德树人思政育人工作、教学管理与服务、条件保障等方面,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各科室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工作开展计划和工作建议等。

会议最后,史冰川书记、熊林主任在传达学习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和座谈交流的基础上,从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和工作成效等方面提出要求,在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创新驱动教改,交流点亮未来——哲学系、国际关系学院、法学院联合举办第十期教改项目中期交流会(教学简报)

下一条:四川大学校工会到哲学系与宗教所工会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