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哲学系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4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4年1月18日,哲学系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政治学习会议在文科楼200举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史冰川书记主持。

首先,开展了政治学习,史冰川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包括《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一流班子、一流组织和一流队伍创建活动的决定》,审议了《关于“大类招生、大类培养”改革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落实导师职责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工作方案》《关于促进青年教师成长的若干措施》《关于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政策文件;并对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随后,由熊林主任作年度系主任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熊主任从哲学系组织机构建设、教职工队伍建设、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学研究、学术活动、文化与环境建设等报告了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与数据。从哲学系总体经费情况、各专项经费开支明细,以及本年度支持的学术会议、学术讲座和学术出版等情况方面做了财务报告。

紧接着,各教研室和科室依次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各教研室从教研室建设、课程开设、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学术活动和公共事务等方面展开。各科室围绕党建、人事、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报告。史书记对各教研室和科室总结报告进行了点评和小结,指出各教研室、办公室年度工作富有特色和亮点,年度发展成绩、特色亮点和活动开展越来越丰富,建议大家对照学校的制度文件和要求,持续做好规范化、特色化和品牌工作的建设。

在大会前,进行了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报告和测评工作。在会后,开展了哲学系民主测评、意见征求、幸运抽奖和座谈交流活动。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四川大学校工会到哲学系与宗教所工会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哲学系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末科级干部暨行政学工座谈交流会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