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学生风采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甘霖到哲学系开展名誉班主任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5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12月13日,校党委书记甘霖走进哲学系2021级本科班开展名誉班主任交流活动,关心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活动中,哲学系2021级本科班班长唐家蕊汇报了同学们的学业情况和班团活动开展情况。同学们围绕哲学经典学习、学术活动开展、投身乡村振兴以及开展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进行了分享,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专业学习、参与科学研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甘霖围绕“博学”“善思”“笃行”3个关键词与同学们展开了交流。他指出,青年正是奋发读书、积累知识的黄金时期,同学们要多读原典、原著、原文,掌握研究问题的方式方法,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自觉地走入历史深处、延续历史文脉。要将勤学与善思相结合,将校园学习和了解外部世界相结合,通过思考不断提升对知识的辨识能力、反思能力和拓展能力,从根底上思考“人工智能时代人如何自处”,有意识地培养和提高自身的思想站位、理论思维和战略思维,产出研究成果。要知行合一,胸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使命,积极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同时也要注重培育文艺爱好、养成运动习惯、学习劳动技能,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最好成绩。

原载:四川大学网站http://www.scu.edu.cn/info/1207/27084.htm

下一条:探寻妙悟禅心,体验儒家礼乐——四川大学哲学系诚社成员赴什邡罗汉寺与德阳文庙参访活动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