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2023年第7期)

发布时间:2023-12-29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3年12月29日下午,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在文科楼205开展,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专题学习由史冰川书记主持。

本次专题学习由史冰川同志重点领学了围绕落实《关于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教育强国建设的决定》新出台的系列文件,围绕“三个一流”建设、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等重点内容展。

中心组结合岗位与学习体会进行了讨论,韩媚通知从一流支部的打造,建议加强党支部干部队伍的系统培训,通过走出去调研交流学习好的做法与经验,加强本科低年级支部的建设。李裴同志从支部委员角色定位、作用发挥与协调配合提出一流支部建设建议,同时指出应加强青年教职工人才的政治引领和吸收发展。余玥同志从基层教研活动、教研团队的建设,党支部与工作坊、工作团队的协同,以老带新,锻造党建与教学科研融合发展的团队、学科特色品牌。史冰川同志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指出党总支三个一流的特色做法、亮点与进一步努力方向。

专题学习会议对中心组学习通知文件的精神、年度基层党建考核工作等进行了传达和讨论。同时,开展了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专题学习与精神传达。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2024年哲学系博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下一条: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研判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