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四川大学哲学系获3项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1-09-09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9月3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办公室公示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以及202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西部项目立项名单,我系成功获得拟立项3项,实现了新的突破。其中一般项目1项、青年项目2项,详见附表。

我系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在学校的领导和支持下,我系精心组织,强化政策引领,提供精细服务,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申报通知后,对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进行详细的政策解读和指导,广泛动员教师积极申报。前辈学者倾囊相授,青年学人相互砥砺,把科研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当作同侪间切磋进益的良机,学术团队显示了极强的凝聚力。

目前,我系将以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等多元方式促项目孵化,持续深耕,以期2022年再创佳绩。

附表:哲学系2021年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拟立项项目


撰稿:舒星

来源:科研办

编号:2021秋-003

 

上一条:哲学系成功开展2021级本科新生寝室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教学简报】哲学系组织开展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